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河南郑州经销商刘世珍与深呵纸尿裤品牌签约合作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02日 13: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3月,已经成为历史,我们能够把握的只有当下!在4月初,深呵新生儿专用纸尿裤就成功签约河南郑州经销商刘世珍!在这里,非常感谢经销商对深呵纸尿裤的信任与信赖;同时也要感谢我们婴童品牌网售后人员工作支持!

深呵在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后,已经成功与多家经销商达成合作。强强合作,已经在一定程度上成功拓展了深呵纸尿裤市场。当然,在后期的合作中我们将更加努力,让深呵纸尿裤市场在进一步的发展!

深呵纸尿裤隶属于上海胤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主要提供“深呵月子”“乳芯时代”系列产品,以乳丝原材料打造婴儿护理用品、新妈妈月子里护理用品。

均采用生物革新材料——安全乳丝面层(源于植物的聚乳酸纤维)。产品的安全性经权威SGS检测已达到可食用级别,是母婴护理产品面层的理想材质。

所以,有意向了解我们深呵新生儿纸尿裤的经销商群体,现如今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留言后企业将主动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项。

深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