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系列奶粉竟然卖断货了 部分地区开始实行“限购”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03日 09: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史上最严奶粉新政”《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实施之后,市场上大于70%以上的奶粉品牌被淘汰出局,奶粉品牌数量也因为配方注册数量的限制而进行了一个缩减,这对于国产奶粉将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逆袭机会。

君乐宝系列奶粉竟然卖断货了   部分地区开始实行“限购”

在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名单公布之下,国产奶粉行业市场也在不断的回暖,让国内的爸爸妈妈们重拾了对国产奶粉的信心,使得越来越多的国人选择购买国产奶粉。最近发现君乐宝奶粉很多款产品出现了卖断货的现象,导致君乐宝奶粉在很多地区供不应求,甚至在有些母婴店内实施了“限购”的购买方式。

君乐宝系列奶粉竟然卖断货了   部分地区开始实行“限购”

根据业内人士介绍,俊了宝奶粉供不应求的显现是从2017年8月份开始的,在今年的春节就演变的更加的严重了。由此可以看出,在《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实施之下,通过国家审批的奶粉配方品牌是可以重新得到人们的认可的。2014年4月,君乐宝婴幼儿配方奶粉上市,与中国营养学会合作进行配方研发,选用主要指标达到欧盟标准的优质牧场奶源,采用国际一流的工艺设备,并创新营销模式,全部采用网上销售和电话营销,为广大中国宝宝提供营养、安全、与国际价格一样的优质奶粉。

君乐宝系列奶粉竟然卖断货了   部分地区开始实行“限购”

君乐宝奶粉现在不仅通过了各方严苛的审核标准,同时还是一款成功入选为“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好奶粉,并且还启动了港澳市场,成为一家通行于港澳市场的国产奶粉品牌,并且在这一基础之上还虚部了“同线同标同质”三同认证,成为了国家首家获得“三同”认证的婴幼儿奶粉。

君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