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喝水益处多 迪梦乐水杯宝宝健康喝出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03日 09: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开始逐渐变的有炎热,总是觉得口干舌燥,需要多喝水进行补充。宝宝也是这样,多喝水可以补充宝宝必须的水分;促进新陈代谢;对皮肤有保湿润泽、养颜等作用。所以需要宝宝多喝水,宝宝在6个月的时候就可以开是学习使用吸管杯喝水,向大家推荐迪乐梦水杯,让宝宝放心的喝水。

迪乐梦水杯安全、无毒、无味,不含有致癌的双酚A,安全环保,可以接受安稳消毒;轻巧耐摔,可以预防宝宝抓握力不足导致水杯破裂,容易清洗;奶嘴采用食品级的液体硅胶,经过了特殊的工艺注塑而成,吸管质地柔软清澈,宝宝可以轻松的喝水。

宝宝喝水益处多 迪梦乐水杯宝宝健康喝出来

刺激宝宝的牙床发育,可以有效的保护宝宝的口腔不受到伤害;人性化的弧形梯度阶梯的手柄设计,锐减凹槽设计,帮助宝宝独立喝水锻炼抓握能力,方便宝宝有效的饮水。

迪乐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