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爱益邦品牌益生菌2018火爆开启招商模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03日 11: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儿童营养品也越来越受欢迎。益生菌是家长为宝宝选的营养素之一。

爱益邦品牌益生菌就是宝宝成长的加油站,促进宝宝肠胃的消化吸收;给腹泻和便秘宝宝双向调节;提高宝宝免疫力;预防宝宝过敏和湿疹.....

益生菌功效大所以很多有经商头脑的人也开始加盟代理,恰恰爱益邦品牌益生菌就是好选择!

爱益邦品牌益生菌2018火爆开启招商模式

爱益邦品牌益生菌有以下特色:

1.符合国家对婴幼儿益生菌的规定,安全放心。

2.产品是进口美国杜邦再由杜邦公司北京工厂现代化全球样板工厂生产制造,来源更放心。

3.产品的含菌量高达150亿,效果更明显。

爱益邦品牌益生菌2018火爆开启招商模式

爱益邦品牌益生菌给予的招商支持:

1.实行全国统一的供货价和零售价,最大限度上保障经销商的长期经营利益。

2.在条件允许情况下,会派专业的培训讲师及技术顾问现场培训。

3.持续开发新型畅销产品,并形成一系列的婴幼儿产品,保障经销商的产期经营利益。

4.完备的挑换货制度,充分保障经销商的利益,接触经销商的后顾之忧。

爱益邦品牌益生菌2018火爆开启招商模式

育儿全程无忧,加盟代理无忧,这就是爱益邦的使命。目前,爱益邦品牌益生菌联合婴童品牌网2018火爆开启招商模式,希望有志者加入我们!

爱益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