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日常护理需要 babycare婴幼儿护理师的专用手口湿巾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03日 14: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给宝宝洗完手之后就会发现宝宝又在会在地上爬,拿着玩具跑来跑去的,这儿摸摸那儿摸摸,手上都是细菌,稍不注意就会把手指放到自己的嘴里。这个时候家长可以使用宝宝专用的手口湿巾,保护宝宝免受细菌的困扰。

但是给宝宝选择的就要专业的,babycare婴幼儿护理师的专用手口湿巾。

七无

少一种添加,多一分安全,不含化学成分、无香精、无酒精、不含荧光剂、漂白剂、无甲醛、无二丙酸,通过了安全的试验,防止宝宝红屁屁。

七次净化EDL纯水

将深层的地下水经过七次渗透技术提取的EDL纯水,10万级的高洁净度生产管控,纯度达到了99.999%比拟饮用水。

平衡

在使用手感,去污效果和保鲜时效之间找到了一个专属的平衡点,78.35%的纯水含量。

宝宝的日常护理需要 babycare婴幼儿护理师的专用手口湿巾

PH

接近肌肤的安全PH值,促进肌肤保护膜的形成,隔绝细菌和灰尘,维持肌肤的润弹状态。

木糖醇

木糖醇在体内参与新陈代谢不需要胰岛素的参与,又不会使血糖值升高,是健康的甜味剂,安全比例木糖醇含量的湿巾清洁宝宝口腔和牙齿。

宝宝的日常护理需要 babycare婴幼儿护理师的专用手口湿巾

护肤

五种肌肤的营养大餐使宝宝的肌肤更加有活力和弹性,持久滋润光滑宝宝肌肤。

UBabyCare-UBabyCar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