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宝兔婴儿玩具不倒翁点头娃娃 为宝宝的童年时光增添乐趣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03日 15: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3个月大的宝宝处于“早教大运动发展”阶段,开始懂得了触碰眼前的东西。而色彩丰富的米宝兔婴儿玩具不倒翁点头娃娃可以很好的吸引到宝宝的注意力,让宝宝自己主动的去尝试伸手抓握,为宝宝以后一系列的爬、走、跑、跳等大动作运动奠定下坚实的基础。

米宝兔婴儿玩具不倒翁点头娃娃有樱花粉、薄荷绿、迷雾紫三种颜色可以挑选,只要宝宝伸手一推就会开始左摇右晃,并且还能发出清脆的铃声,吸引着宝宝跟它玩耍,米宝兔婴儿玩具不倒翁点头娃娃白乎乎的小脸上有水汪汪的大眼睛,还能点头哦!

米宝兔婴儿玩具不倒翁点头娃娃   为宝宝的童年时光增添乐趣

米宝兔婴儿玩具不倒翁点头娃娃   为宝宝的童年时光增添乐趣

同时,米宝兔婴儿玩具不倒翁点头娃娃还有牙胶功能,不倒翁的兔耳朵采用奶嘴级别原料,可啃咬、易抓握,宝宝咬一咬也不怕,是宝宝萌牙期的不二之选呢!

米宝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