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诺澳波波五彩海洋球 在家就能感受到游乐园的欢乐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03日 15: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海洋球是宝宝们在商场上看到后移不开脚步的一个玩具“景点”,不进去玩一会儿肯定是不会离开的。但是商场上的海洋球那么多的人在玩耍,球体上面肯定会积聚很多得小细菌,尤其容易传播给宝宝。诺澳波波五彩海洋球选用优质的LDPE材料,不添加任何的化学物质,让宝宝玩的更加的开心健康。

经过研究发现,儿童似乎天生就对“球”感兴趣,处于对外界充满好奇和学习阶段的宝宝,喜欢用眼睛盯着色彩鲜艳的球看,会追逐滚动的球玩耍。诺澳波波五彩海洋球亮色的色彩可以很好的吸引宝宝的注意力,促进宝宝对色彩的认知,调动宝宝识别区分颜色的积极性。给宝宝更多的玩耍乐趣,让宝宝的世界更加的多彩!

诺澳波波五彩海洋球平滑坡锋,没有毛刺,选用了是多种颜色,色泽柔和,颜色艳丽不刺眼,可以让宝宝在家也能感受到游乐园同样的欢乐。同时,爸爸妈妈们可以教宝宝分辨颜色,和宝宝一起数数,一起游戏,让宝宝尝试到更多有趣的游戏,甚至还可以增进亲子间的感情。

诺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