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象利婴童护肤用品诚邀你关注上海国药会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03日 16: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4月11-13日,上海国药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届时孕婴童相关企业都会总四海八荒聚集于此,可谓是行业一大盛事,在这里不仅可以与企业相互探讨2018发展趋势,还可以与经销商面对面交流,充分了解经销商需求与消费者需求,助力企业向更高层次发展!届时我们福州弘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旗下象利婴童护肤用品与大家见面,请关注:6.2馆·62U47展位

象利婴童护肤用品诚邀你关注上海国药会

国药会(PHARMCHINA)是中国医药领域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行业第一品牌盛会,涉及医院研发、生产、经营和服务的各个环节,是把脉医药领域行业脉动及最新趋势的最佳场所。为期三天的第79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展会将云集行业知名厂商,展会涉及研发、生产、经营和服务等医药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展示内容涉及化学药、中成药、生物制药、OTC药品、保健品等等。

我们象利婴童护肤用品涵盖了:袪奶癣、驱蚊液、护臀膏、护臀霜、润肤乳液等产品系列,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公司本着质量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通过卓越的服务体系以及控销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有效的终端销售解决方案,目前战略合作伙伴遍布全国二十省。

在这里,我们与你相约本次上海国药会,届时能够通过深入的交谈达成合作;同时,有意向的朋友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商洽合作事项。2018象利婴童护肤用品诚邀你加入!!!

象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