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陕西出台生鲜羊奶收购指导价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03日 16:46来源于:西安市乳业协会
分享:

陕西乳品安全生产协会暨西安市乳业协会奶源管理工作会议今天在中国羊乳之都富平的天成园生态酒店召开,来自陕西省重点羊乳生产企业的20多家企业代表30多人出席 。

会议经过讨论形成共识,出台了2018年生鲜羊奶收购指导价,每公斤7元,上下浮动不超过10%。

今年开春以来,我省部分奶山羊养殖大县的生鲜羊奶收购价出现异常波动,从去年停止收奶时期的5.4元/公斤上涨到目前每公斤收购价9.4元。生鲜羊奶的收购价格正常调整是属于市场机制在起作用,但今年开春以来,部分地区的羊奶收购价格涨价幅度将近一倍,显然是不正常的表现。

经协会2018年4月3日全省奶源管理工作座谈会讨论,与会企业代表一致同意,由协会制定生鲜羊奶收购指导价,各乳品企业可以参考执行。

经协商,今年的生鲜羊奶收购指导价为每公斤7元,上下浮动在10%以内。

在奶源管理工作会议上,协会领导还再三强调,一定要注意保证收购的羊奶质量,要力争做到“拉羊挤奶”、“见羊收奶”,加强检验,不符合标准的奶坚决不收,严把“收奶关”。

西安市乳业协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