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使森林专业的医药级护理 2018火爆开启招商模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03日 17: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宝宝出生伊始,洗护就是宝妈们非常关注的一块,愿意在宝宝的洗护上花费时间、金钱。所以在这个经济发展快速的时代,投资一个洗护用品品牌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天使森林专业的医药级护理洗护用品,2018正在火爆招商当中。

“天使森林”是广州德肤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广州德肤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婴幼儿卫生护理用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医药科技企业。

每个孩子都是天使,因为他们都是天神给予每个父母的最好礼物,所以需要家长的用心呵护。天使森林致力打造专业的婴儿沐浴产品,开发了沐浴系列、爽身粉系列、夏季护理系列、软膏系列、驱蚊系列、护肤系列、洗涤系列。为宝宝的洗护考虑的面面俱到,专为婴儿设计,不会伤害宝宝的肌肤。

经典的药浴也是天使森林的特色之一,采用优质中药原料,浓缩型的配方,帮助婴幼儿解决敏感体质、瘙痒、发汗、感冒等难题,确保孩子的成长没有后顾之忧。

天使森林提供了强大的招商支持:

陈列支持:专业的货架形象、产品成列;

物料支持:全方位的宣传物料支持,解决合作者的后顾之忧;

推广支持:全方位线下与线上的结合推广,配以微信等公众平台进行广告信息的精准推送;

货品物流:确保产品货源充足与及时配送到位。

优惠政策:前期以购货送货的促销方式大力度让利,让经销商有更大的操作空间;前期配备大量赠品体验装支持。

市场开拓:专业的营销团队协助您进行市场开拓,实现互相帮扶、共同赢利的目标。

合作方式:采用划区特约经销模式合作,经销商享受公司规定的全国统一出厂价,公司在签定区域或指定渠道内不允许有其他厂价供货经销商。

天使森林洗护用品宝宝成长伴侣,2018火爆开启招商模式,想加盟代理的亲赶紧我们婴童品牌网取得联系吧!

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