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睡着后要不要换纸尿裤 怡儿乐纸尿裤说:因人而异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04日 09: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新晋级的爸爸妈妈,带宝宝肯定是没有什么经验,尤其是晚上还要夜起给宝宝喂奶、换纸尿裤,这都是新手爸爸妈妈们需要学习的地方。但是宝宝睡着了要不要给TA换纸尿裤呢?不换吧担心宝宝被吵醒,不换吧又担心宝宝睡着不舒服。

宝宝睡着后要不要换纸尿裤  怡儿乐纸尿裤说:因人而异

问:宝宝睡着后要不要换纸尿裤?

答:怡儿乐纸尿裤说因人而异!

宝宝睡着后要不要换纸尿裤  怡儿乐纸尿裤说:因人而异

很多宝宝晚上是不需要更换纸尿裤的, 只要第二天起来纸尿裤没有湿,宝宝照样能睡的香香的,,宝宝娇嫩的小屁屁也没什么事情。若是宝宝的皮肤很容易敏感,平时容易出现红屁屁、尿布疹的症状时,那么爸爸妈妈们就要辛苦一点了,即使在晚上也要及时的给宝宝更换干净的纸尿裤。

宝宝睡着后要不要换纸尿裤  怡儿乐纸尿裤说:因人而异

尿湿也是因人而异,但是拉粑粑了就不行了,一定要及时的给宝宝更换干净的纸尿裤,并且在更换纸尿裤之前还要给宝宝清理TA的小屁屁,擦一点婴幼儿专用的护肤品,以免出现肌肤干燥皲裂的现象。

怡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