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样的纸尿裤舒适 舒心安安纸尿裤全芯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04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一出生就要和纸尿裤为伴,宝宝如此的娇嫩,所以纸尿裤的选择必须要让宝宝舒心。宝宝的纸尿裤需要有薄柔透气、安全无刺激等特点,所以妈妈们在挑选纸尿裤的时候必须要擦亮自己的眼睛。舒心安安产关爱婴幼儿健康的优质尿不湿产品,为打造风靡中国一流的现代化育儿纸尿裤品牌而努力,家长们可以放心选购。

什么样的纸尿裤舒适 舒心安安纸尿裤全芯体验

舒心安安沙漏悬浮芯体纸尿裤

舒心安安品牌高端纸尿裤选用超柔热风底膜舒爽透气性高,进口珍珠棉柔软3D压纹表层,不含荧光剂,不漂白,不含重金属,气味中和剂,矿物油等化学原料超薄全芯体采用进口瞬吸导流层,能有效增加尿液的吸收速度配合进口住友+三大雅吸水高分子,海量吸水干爽不返潮,不起砣不断层,两侧取用先进立体悬浮沙漏技术,有效防止侧漏,一晚用一片整晚干爽,在也不半夜起床换尿裤而烦心,保障宝宝整夜金质睡眠,让宝宝舒心。

什么样的纸尿裤舒适 舒心安安纸尿裤全芯体验

舒心安安纸尿裤还游泳超薄透气拉拉裤系列腰围部与腿围部采用夹有多层进口莱卡橡筋,弹力不紧绷,带给小宝宝全新的穿着体验,帮助宝宝舒心学步无烦恼。

舒心安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