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素臣婴童营养品 2018全国火爆招商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05日 12: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新型营养健康企业。专为宝宝提供高品质、安全、卫生、营养丰富更加科学的产品。现旗下素臣婴童营养品面向全国火热开启招商模式。

素臣婴童营养品 2018全国火爆招商

素臣开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之路,产品系列覆盖:功能性营养粉剂,乳铁蛋白,益生菌速溶粉,乳糖酶,婴幼儿有机米乳,膳食纤维营养米稀,膳食纤维营养粉系列、牛初乳、益生菌、素臣咳儿舒、腹泻粉等几大系列。

素臣婴童营养品 2018全国火爆招商

此外,素臣营养品严格挑选优质原材料,确保产品安全、天然、无污染。而且在产品质量上追求至纯、至爱、至精的好产品。自上市以来得到广大经销商和客户的好评。

素臣婴童营养品 2018全国火爆招商

素臣在短短2年内,全国优秀经销商客户近120个,素臣产品走遍大江南北,现已跟素臣合作的门店近2000家。2018素臣婴童营养品火热招商进行时,你准备好了吗?

素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