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2白金版婴幼儿奶粉 自然而生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05日 12: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爸爸妈妈们会问是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呢?给宝宝喝羊奶粉不易过敏这是真的,但是牛奶粉也有它的优势啊!在牛奶中含有润清蛋白和酪蛋白两大类蛋白质哦!a2白金版婴幼儿奶粉特别添加了钙、镁、β-酪蛋白,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a2白金版婴幼儿奶粉    自然而生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a2白金版婴幼儿奶粉是含乳糖配方,它的乳糖含量和其他以牛奶为基础的高档婴幼儿配方奶粉接近。并给a2白金版婴幼儿奶粉中还含有β-酪蛋白、keppa酪蛋白和alpha-酪蛋白,其中β-酪蛋白占总量的30%,是氨基酸的重要来源,同时也是在体内传递重要的矿物质,能更好的额帮助宝宝消化吸收营养。

a2白金版婴幼儿奶粉    自然而生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a2白金版婴幼儿奶粉    自然而生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A2奶粉白金系列婴幼儿牛奶粉含丰富的GOS低聚半乳糖、DHA和ARA、钙以及维生素等营养元素,促进宝宝的健康发育,帮助宝宝增强消化系统的功能的健全,提高宝宝的智力和视力的发展,促进宝宝的骨骼和牙齿的健康。

a2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