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奥地利吉特士有机奶粉广告片同期登录国内十大主流卫视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05日 12:01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2018年4月1日,奥地利吉特士有机奶粉广告片同期登录国内十大主流卫视,包含了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山东卫视等主流卫士,这也是继年前吉特士亮相湖南金鹰卡通卫视后,再度与电视媒体合作,此次合作面更广,持续周期也更长。

奥地利吉特士有机奶粉广告片同期登录国内十大主流卫视

7年市场精耕,获渠道、消费者好评

吉特士有机奶粉作为较早一批进入国内的进口有机奶粉,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经过7年市场发展,已经获得了众多渠道和广大消费者的支持认可。据了解,2017年吉特士有机奶粉整体销量与2016年相比增长113%,另外,根据电商平台消费者评论整理:有机奶粉成为妈妈们青睐的对象,吉特士有机奶粉因其历史悠久、品质安全成为众多妈妈的首推。

目前,吉特士有机奶粉作为中国市场上少有的几款原装进口且延续欧盟传统的盒装奶粉,更显别致,也许正是因为这种62年始终如一的坚持,秉承环保有机发展理念,才使得在中国竞争如此激烈的乳粉行业迅猛发展。

品牌露出,让更多家庭选择环保有机的生活方式

近两年,除了在各大主流媒体的曝光,吉特士的消费者品牌活动也层出不穷,今年作为主推的吉特士“宠娃有道”大型亲子活动正在线上线下如火如荼开展,全国21个省份共6000多组家庭都加入到这场宠娃大作战中。

据了解,开展多样化的亲子活动不仅是为了与消费者建立更亲密的联系,给新手爸爸妈妈们提供科学的育儿方式;更是为了让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吉特士了解有机食品,让更多家庭选择环保有机的生活方式,给宝宝打造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

奥地利吉特士有机奶粉广告片同期登录国内十大主流卫视

持续发力,共创辉煌

当然,除了这些大家已经看到的品牌动作,如正在开展的“宠娃有道·奥地利有机贵族之旅选拔赛”、品牌广告登陆十大主流卫视,还有吉特士有机米糊的引入、第二届奥地利有机贵族之旅的筹备、仙鹤送子话剧的开发等。

2018年,一起努力奋发!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