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纸尿裤代理前景分析 代理纸尿裤的利润怎么样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05日 12: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二胎红利口,消费升级再加上购买力的提升,这些因素都在刺激着市场的发展。虽然新生儿不断增加,纸尿裤市场大爆发,纸尿裤代理就成为了一个热门话题。很多母婴经销商都纷纷加入分羹,不知道你是否已经加入了呢?如果你还不了解纸尿裤代理前景的话,不妨当下认真阅读此篇文章。

纸尿裤代理前景

有关数据显示:2018年婴儿纸尿裤市场将高达500亿!因为我们都知道二胎政策开放,无论你生不生,但一定会有很多家庭选择生,新生儿的增长刺激市场发展。再加上年轻一族家长的消费习惯,更是将纸尿裤市场推上热潮。

我们可以所了解的纸尿裤市场,中国纸尿裤普及率只有92%,但是在乡镇市场却只有不到10%。因此,中国婴幼儿纸尿裤市场的发展前景是很客观的。
纸尿裤代理利润怎么样

我们今天用一个简单的乡镇母婴店做案例:一个只有40㎡的母婴店,月营业额在3万元,毛利占营业额的50%也就是1.5万,房租费用扣除1000元,水电费扣除600元,月净利润在1.24万,年净利润就在14万元多。这仅仅是一个乡镇母婴店的收益,如果你的店铺在县城或者地级市等区域的话,收益将更加的可观!

有人会说:城市等级高了,各项开支也就大了。但我们也应该想到:人均消费水平也会提升!并不会影响店铺收益!

纸尿裤代理如何操作

咨询考察——加盟申请——资格审核——签订合同——物流配送——正式营业——售后服务。

如果你想要代理一个纸尿裤品牌,首先你要对这个品牌有所了解。不过你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筛选,会有专业的售后人员与你对接,可以降低诸多繁琐环节,你将会与企业取得直接的联系。这样,你的纸尿裤代理将会更加方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