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国Belli孕妇BB防晒霜 5效合一孕期好肤色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06日 15: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由于孕激素的影响,肌肤对紫外线异常的敏感,孕期防晒更加的不容忽视哦。美国Belli孕妇BB防晒霜物理防晒原理,UVA、UVB双重防护抵挡紫外线,并且还能帮助准妈妈祛除黄气,遮瑕毛孔让孕妈妈的肌肤更加的细腻柔滑。

美国Belli孕妇BB防晒霜   5效合一孕期好肤色

美国Belli孕妇BB防晒霜采用二氧化钛、氧化锌等物理防晒成分,水润细腻,轻薄服帖,能低于不良物质对肌肤的伤害,形成肌肤与彩妆以及外界环境间的屏障,均匀肤色,修饰毛孔粗大,隐匿肌肤瑕疵,呈现匀净透亮肌肤。让其中的二氧化钛和氧化锌在皮肤上形成保护膜,使得紫外线无法穿透皮肤表面,两者都可以给肌肤提供周全的UVB防护,帮助阻绝UVA。

美国Belli孕妇BB防晒霜   5效合一孕期好肤色

美国Belli孕妇BB防晒霜   5效合一孕期好肤色

美国Belli孕妇BB防晒霜精选养肤成分,帮助肌肤减轻压力,轻松裸妆,并在肌肤形成一层物理防护屏障,轻松隔离环境污染对孕期肌肤的伤害。同时还能修颜养肤,击退肌肤暗沉,提亮肤色,展现孕妈妈好气色。

璧丽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