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费雪宝宝洗头帽 为什么宝宝洗头需要洗发帽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06日 15: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洗头稍微没注意的话就会使得宝宝的耳朵进水引起不适,还有就是污水进入口内宝宝会哭闹不止,更常见的就是泡沫迷眼睛,宝宝眼睛不舒适。

费雪宝宝洗头帽 为什么宝宝洗头需要洗发帽

婴儿洗发帽用处多,宝宝洗头的时候用、剪头的时候用、外出的时候也是可以用的哦~

费雪宝宝洗头帽采用环保的材质、轻盈舒适。这样健康品质的洗头帽宝宝带着也会更加的舒适。

费雪宝宝洗头帽 为什么宝宝洗头需要洗发帽

采用伸缩扣的设计,大小可以调节的。这样的设计不会挤压的到宝宝也适合宝宝不同阶段的佩戴。

弧形的凹槽设计,流水能够迅速的沿着帽檐流淌下来,污水就不会渗入脸部了。

不同的卡通图案,多种造型,总有一款适合你家宝宝。

费雪宝宝洗头帽多种用途,避免洗头时头发掉落扎伤宝宝,外出的时候也是可以有效的遮挡阳光的哦。

费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