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选择优质的婴儿湿巾 布布宝贝婴儿手口湿巾果蔬精华更护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07日 10: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皮肤比较的娇嫩,但是平时又容易弄脏。很多爸爸妈妈会用湿毛巾给宝宝擦干净,也有一部分爸爸妈妈会随身准备一些婴幼儿专用的湿巾。湿巾不仅能不起到清洁的效果,同时还有保湿护肤的功效哦!

如何选择优质的婴儿湿巾 布布宝贝婴儿手口湿巾果蔬精华更护肤

婴幼儿专用湿巾不等同于其他的一般普通的湿巾,婴幼儿湿巾的材质和配方都比较的温和, 按照不同的使用部位,可以分为普通婴儿湿巾、手口婴儿湿巾以及护臀婴儿湿巾。但是由于宝宝比较的好动,爸爸妈妈们经常会用婴儿湿巾来给宝宝擦手擦鼻涕,所以在选购婴儿湿巾时要注意啦!

如何选择优质的婴儿湿巾 布布宝贝婴儿手口湿巾果蔬精华更护肤

选择品牌

在给宝宝选购婴儿湿巾时一定要注意检查湿巾的成分,选择正规的品牌,好的品牌能更加的有品质保障,技术力量也会隔年的先进,生产的纸质也会相对的高一点。

注意成分

湿巾的成分对于它的品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了能达到更好的保湿、滋润效果,每一个品牌的湿巾添加成分也是不一样的,有一些成分对宝宝而言是好的,有的添加成分就不见得对宝宝有好处了,甚至还会伤害到宝宝娇嫩的肌肤呢。所以,爸爸妈妈们在给宝宝选购湿巾时一定要注意湿巾的添加成分是否对宝宝有利。

看刺激性

湿巾的添加成分各式各类,但是千万不要用湿巾来擦拭眼睛、中耳和粘膜处,入市发现在使用湿巾的过程中出现红肿发痒的症状反应时一定要立即停止使用,情况严重的要及时的到医院就诊治疗。

如何选择优质的婴儿湿巾 布布宝贝婴儿手口湿巾果蔬精华更护肤

布布宝贝高级款婴儿手口柔湿巾特含冬瓜提取物,专为清洁宝宝手部、口部及脸部等设计,适应于餐具及容易放进嘴里的婴幼儿用品清洁,同时可以帮助宝宝有效清洁口腔卫生,不起毛、不变形更柔、更厚,高品质水质,让宝宝皮肤更清爽、更滋润。

布布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