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牙龈清洁从乳牙开始 MDB彩虹光电动牙刷给予宝宝的初次惊喜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07日 13: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仅大人的牙齿需要常常清洗,宝宝的牙齿也是需要呵护的哦,但是宝宝的牙刷当然不能和大人一样,需要有更好的性能给宝宝清洁牙齿。MDB彩虹光电动牙刷,给予宝宝的初次惊喜,让宝宝爱上刷牙。

宝宝的良好习惯要从乳牙开始,保证健康的乳牙不妨碍恒牙的生长,让宝宝远离蛀牙,牙齿正常成长。

使用了日本原装进口的韧化优质的尼龙软毛,不含BPA放心材质。带有360°的旋转毛刷,让宝宝的牙齿更加洁净,轻松清洁普通牙刷难以触及的位置,清洁无残留。多层的毛刷设计,更加柔软,更加实用,细心的呵护牙龈;交叉式的毛层设计,每一根刷毛的长短不一,更加容易清洁污垢。采用优质聚丙烯材料制成的手柄添加了防滑螺旋,宝宝可以更容易的抓住牙刷。

宝宝的牙龈清洁从乳牙开始  MDB彩虹光电动牙刷给予宝宝的初次惊喜

传统的单面牙刷要转动手柄才能里外兼顾,360°的牙刷可以打破这一种拘束,牙齿上从内到外,面面俱到,无需翻面,让宝宝的刷牙变得简单。PS:宝宝不可以单独的使用牙刷哦。需要家长协助刷牙。刷完之后一定要清洁干净晾干后使用更加卫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