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素能国食字号特有配方 为孕婴童提供最全面的营养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08日 10: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对于宝宝和怀孕妈妈的健康的重视度越来越高,医学也有有效证明了孕婴营养品适当补充有着很大的好处,那什么牌子的孕婴营养品好呢?

宝素能国食字号特有配方 为孕婴童提供最全面的营养呵护

宝素能,中国母婴高端营养品,上海GTP项目围产期精准营养干预推荐项目,宝素能从母婴健康管理的理念、方案到产品筛选、研制及整个运营过程,均有对应领域的权威专家全程参与监控管理。

宝素能具有多种不同的营养品针对不同孕婴的产品,益哺DHA软胶囊为孕妇专用DHA,国食字号,浓缩配方可以有效的减少孕吐,尤其适合孕照中期对于气味敏感者吞食服用。不仅如此还有宝宝专用DHA、海藻钙、益生菌饮料、维生素胶囊、果蔬强化铁,可以有效解决孕婴期间的常见问题。

宝素能国食字号特有配方 为孕婴童提供最全面的营养呵护

宝素能拥有自己独特的专有配方,专有工艺,专业的医务品牌背景,健全的医务健教指导系统在众多的营养品品牌之中脱颖而出,正在全国各地开启火爆招商,还不赶快抓住手上的商机?

宝素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