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睡觉爱出汗是身体虚吗 葵花童博士:可能是宝宝缺钙了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08日 10: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一些宝宝很爱出汗,尤其是睡觉的时候,头部出汗都能打湿枕巾了,在中医看来这是一种盗汗的现象。这么一出汗倒是让很多爸爸妈妈们担心不已,深怕是因为宝宝身体虚才会出现盗汗的症状。其实,孩子睡觉盗汗并不是一种病态,大部分是属于正常的出汗情况,但是有一些疾病和身体不适也引起宝宝睡觉出汗,爸爸妈妈们要注意啦!

正常出汗

宝宝皮肤内的水分比较的多,毛细血管会比较的丰富,新陈代谢速度比较的快,但是宝宝的植物神经调节功能还未发育完全,大活动时比较容易出现出汗的症状;或者时在宝宝睡觉之前喝了奶,胃肠蠕动增强会增加胃液分泌,汗腺分泌也会增加。

病理性多汗

若是宝宝平时的身体比较的虚弱,很容易在安静的状态下出现大汗淋漓不见消退的现象,同时还会伴有烦躁、哭闹等症状时,可以确定为是属于病理性多汗。而宝宝出现病理性出汗的原因主要是以佝偻病为主,患上佝偻病的宝宝在入睡之后就会出现多汗、枕秃以及惊醒哭闹的症状。

病理性出汗的宝宝该怎么办?

对于病理性多汗的宝宝而言,应该针对病因进行治疗。若是确定宝宝是由于缺钙引起的盗汗,就要适当的补充钙质、维生素D,平时带宝宝多晒晒太阳。同时也要让宝宝多多参加户外锻炼,增强体质,提高宝宝的适应能力,增强抵抗力。

葵花童博士儿童乳钙咀嚼片、葵花童博士益生元乳钙、葵花童博士果蔬维D等系列补钙产品,一直坚持只用优质原料,科学配方钙磷比例2:1,是目前国际上营养科学界公认的钙元素易吸收的钙源,科学补钙提高吸收率以及降低钙沉淀率,帮助宝宝更好的消化吸收钙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