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恩羊奶粉广告入驻央视后 又将与5大卫视频道合作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08日 13:48来源于:雅泰乳业
分享:

市场虽然火爆,但我们依旧需要借助比较知名的平台进行宣传与推广。母婴企业可以选择与婴童品牌网合作,也可以选择其他网络媒体进行合作,最终的目的都是一致的:提高产品知名度,扩大市场份额!而朵恩羊奶粉广告已经做到央视啦!

朵恩羊奶粉广告入驻央视后  又将与5大卫视频道合作

2018年2月5日-4月2日,朵恩羊奶粉广告片分别在CCTV-1、CCTV-2、CCTV-7等一众权威媒体平台重磅亮相,为朵恩·国产羊奶粉领导品牌计划提供强劲支撑。2018年4~8月份,朵恩羊奶粉广告又将分别在河南卫视/安徽公共频道/江西都市频道/广西卫视/陕西都市青春频道五大权威媒体平台重磅亮相。相信这场朵恩品牌盛宴必将奢华绽放,向全国人民展示朵恩的品牌魅力,开启朵恩品牌的崛起之路。与此同时,朵恩也将有计划、有系统的部署更多规模化的品牌推广活动,不断强化朵恩品牌内涵,提升朵恩的品牌影响力,推进朵恩品牌更好更强的发展!

朵恩羊奶粉广告入驻央视后  又将与5大卫视频道合作

优质的品牌力是朵恩发展进步的动力引擎,提升朵恩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对于未来朵恩羊奶粉的快速稳步发展有着重要意义。2018年朵恩羊奶粉品牌提升之路已火力全开,更多的经销商也将目光聚焦到朵恩羊奶粉的发展前景上,让我们携手并进,共赢2018!

雅泰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