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奶粉品牌众多为什么卡洛艾特能够脱颖而出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08日 13:53来源于:卡洛艾特乳业
分享:

如今由于各种原因,母乳喂养的时间越来越短。奶粉成为了除母乳外婴幼儿宝宝成长发育唯一的营养来源。那奶粉的选择则突显地尤为重要。众所周知国外早有羊奶是“贵族奶”之说,羊奶甚至被称为“奶中之王”,现代科学研究证明羊奶粉是最接近母乳营养成分的奶粉。所以很多宝妈为了给宝宝更全面的营养都会选择羊奶粉给宝宝。那么在众多的羊奶粉品牌中,卡洛艾特给您展示下真正的“技术”!老司机开车要上高速了,伙伴们跟上哦!

卡洛艾特的配方技术

卡洛艾特系列羊奶粉是营养专家团队量身打造的最适合中国宝宝的奶粉配方;乳铁蛋白增强免疫力保护宝宝健康成长,酪蛋白磷酸肽(CPP)促进宝宝对钙、铁、锌等二价矿物营养素的吸收和利用。低聚半乳糖(GOS)促进肠胃蠕动,改善肠道功能。低聚果糖(FOS)调节肠道菌群促进钙的吸收。另外含富含DHA、ARA、钙及多种维生素......每一款微量元素都凝聚着卡洛艾特人对中国宝宝的爱,也是妈妈对宝宝母爱的呵护。

羊奶粉品牌众多为什么卡洛艾特能够脱颖而出

卡洛艾特的奶源技术

陕西金牛乳业拥有秦纳、到贤、海燕三大有机奶山羊种植、养殖基地、连续8年通过有机认证,地处关中平原远离污染的封闭自然环境,空气新鲜、阳光充沛、温度适宜。有机的牧草生长在无污染的土壤中,汲取纯净优质水源滋养,从而确保“放羊+集中”的牧场管理下有机奶山羊生长发育和生产发育的均衡营养。有机牧场完全采用天然方式种植,不使用任何化肥、农药、抗生素,从而保证有机奶山羊食用的是不受农药污染的有机饲料,羊奶也就更加纯净,不含农药残留物。

羊奶粉品牌众多为什么卡洛艾特能够脱颖而出

卡洛艾特优选的黄金奶源地,严格限定的畜养密度、清新富氧的清新空气、直接饮用的纯净水源……这些条件都保证了卡洛艾特羊奶粉的高营养、高品质与极致的纯净,所以卡洛艾特是每一位妈妈的信赖之选!

卡洛艾特的生产技术

卡洛艾特的生产工艺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湿法+旋风二次附聚大颗粒喷粉工艺,采用该技术生产的羊奶粉能够做到颗粒均匀一致,保证了产品从生产开始到结束的质量稳定。卡洛艾特羊奶粉从鲜奶采集到成粉仅需4.5小时,最大程度锁住鲜奶中的营养物质不流失,让卡洛艾特鲜味十足。

卡洛艾特拥有自己独立的实验室,产品通过70项常规检测及108项食品安全检测,在指标全部合格的情况下产品方可达到出厂要求,保证产品出厂合格率100%,从奶源管理、原奶收购、配料、生产、包装、检验到运输,整个生产销售体系中进行全面风险分析,建立监控点,实现了“全过程、全方面、全面”的360度质量管理体系,形成完整质量管控氛围,始终保证产品的100%安全。

卡洛艾特更易消化吸收

牛奶中α-S1酪蛋白含量占总蛋白的43%,而羊奶只占1%~3%,这是喝羊奶不过敏的根本原因;其次,羊奶中β-乳球蛋白的含量比牛奶低,而羊奶中的蛋白质结构域母乳相同,且含有大量的乳清蛋白,和牛奶相比更容易被消化吸收。

据科学实验表明,羊奶的质量、乳脂颗粒大小和营养分配比例都与人的母乳非常接近,而且羊奶在国际营养学界享有“奶中之王”的称号。羊奶易消化吸收,不会引起胃部不适、腹泻等乳制品过敏症状的发生。卡洛艾特婴幼儿羊奶粉独有的旋风二次附聚工艺成粉技术,使奶粉溶解更加迅速,能够让宝宝更好吸收营养,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

羊奶粉品牌众多为什么卡洛艾特能够脱颖而出

卡洛艾特

这些就是卡洛艾特的真“技术”,通过从奶源、配方、工艺、检测等严谨的技术确保了每一罐卡洛艾特羊奶粉从奶源到达宝宝餐桌前口粮的营养安全,卡洛艾特是妈妈最好的选择,也是每个宝宝健康茁壮成长的最好营养保障!

卡洛艾特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