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怎么还原透亮肌肤 亲恩护肤套装6歩 唤醒肤色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09日 11: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怎么护肤是每也给怀孕妈妈都会考虑到的问题,为了肚子里的宝宝,妈妈们必须认真的对待护肤品的安全问题。不仅需要有护肤的功效还有具备温和无刺激的特点。肌肤缺水是妈妈们孕期的大问题,由于生理变化的影响,水分大量流失,处于孕期的妈妈,要更加注重肌肤的补水。

亲恩护肤套装轻松6歩 唤醒肌肤的好肤色。

孕期怎么还原透亮肌肤 亲恩护肤套装6歩 唤醒肤色

清洁

洁净肌肤,采用优质的燕窝精华,温和滋养,洁面后柔润不紧绷,不刺激,水润净透。

补水

层层渗透肌肤,从肌底平衡水油,可以有效的补水锁水,使肌肤水嫩莹润。

紧致

修护肌肤,用营养精华沁入肌底,由内而外的提升肌肤紧实度,肌肤水润弹滑。

润泽

润泽眼周,加速滋养眼周肌肤,淡化眼周细纹,再现妈妈的迷人双眼。

孕期怎么还原透亮肌肤 亲恩护肤套装6歩 唤醒肤色

弹滑

长效保湿,牢牢的锁住水分,兴奋肌肤保湿屏障,持久滋养,绽现水嫩润透。

提亮

隔离防护,隔绝外界的灰尘垃圾,建立肌肤的防护层,提高并均匀肤色。
安全无添加,孕期的护肤标准,不含激素、酒精、重金属、水杨酸、荧光剂、药物,对妈妈和宝宝无危害,采用优质原料制成还原妈妈的好肤色。

亲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