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二胎开放纸尿裤市场需求增大 艾德菲尼婴幼儿纸尿裤深受消费者青睐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09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全面二胎政策的开放,全国新出生婴儿数量也在逐渐增加,从而每个家庭在新生儿商品消费方面需求较高。

据母婴市场调查显示,作为母婴重要品类之一的婴幼儿纸尿裤销量在逐年的增长。而每个家庭对于婴幼儿纸尿裤的品质需求也在逐渐提升。

二胎开放纸尿裤市场需求增大  艾德菲尼婴幼儿纸尿裤深受消费者青睐

面对市场上这么各异的纸尿裤品牌的时候,妈妈们该为宝宝选择什么样的纸尿裤会好点呢?

二胎开放纸尿裤市场需求增大  艾德菲尼婴幼儿纸尿裤深受消费者青睐

Feeney艾德菲尼婴儿纸尿裤是上海芈艾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国产高端婴童品牌。

“艾德菲尼”意为“爱的呵护,非你莫属”,艾德菲尼婴幼儿纸尿裤从原料到设计,从生产技术到产业链以及纸尿裤的品质都有着超高标准的要求。此外,艾德菲尼纸尿裤进入市场前广泛征求了近千位妈妈的试用和专家的指导建议,所以这样的纸尿裤很是受消费者的青睐!

二胎开放纸尿裤市场需求增大  艾德菲尼婴幼儿纸尿裤深受消费者青睐

作为高品质纸尿裤,市场也着实需要这样的纸尿裤品牌存在!艾德菲尼婴幼儿纸尿裤优质、健康,这是适合宝宝的纸尿裤!超薄透气、舒适干爽.....更不用说了!

艾德菲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