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粉中的特殊成分有什么功效 私禄蛋黄卵磷脂营养包为您普及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09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肯定少不了要补充各种营养元素,很多时候会在奶粉、营养品的成分表中看到蛋黄卵磷脂、DHA、ARA、胆碱、叶磺酸等陌生的字眼,但是这些专业名词到底是什么意思呢?有什么特别的功效吗?为了让宝宝更加健康成长,爸爸妈妈们可马虎不得,赶紧查查吧!

奶粉中的特殊成分有什么功效   私禄蛋黄卵磷脂营养包为您普及

蛋黄卵磷脂:被誉为与蛋白质、维生素并列的“第三营养素”。蛋黄卵磷脂在促进营养的吸收及应用、人体新陈代谢等方面有着积极的的作用。它是胎儿、婴儿神经发育的必需品。为了促进胎儿能健康发育,孕妇补充足够的卵磷脂是很重要的。

奶粉中的特殊成分有什么功效   私禄蛋黄卵磷脂营养包为您普及

蛋黄卵磷脂配方DHA胆碱ARA强化锌固体饮料

叶黄素:叶黄素作为抗氧化剂和光保护作用,可促进视网膜细胞中视紫质(Rhodopsin)的再生成,可预防重度近视及视网膜剥离,并可增进视力、保护视力。

奶粉中的特殊成分有什么功效   私禄蛋黄卵磷脂营养包为您普及

蛋黄卵磷脂配方DHA胆碱ARA强化钙固体饮料

DHA:俗称“脑黄金”,也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不饱脂肪酸,能帮助神经系统细胞的生长和维持,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部分。并且在人体的大脑皮层中DHA的含量高达20%,在视网膜中DHA大约有50%的占比,对宝宝的智力和视力发育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奶粉中的特殊成分有什么功效   私禄蛋黄卵磷脂营养包为您普及

蛋黄卵磷脂配方DHA胆碱ARA强化铁固体饮料

ARA:是DHA的最佳辅助,也是属于一种不饱和脂肪酸,对于宝宝的成长而言,ARA是属于必须的脂肪酸,对人体的大脑和神经系统发育有非常重要的影响。DHA和ARA同补才能满足宝宝大脑发育的营养需求,发挥出更大的功效。

胆碱:胆碱是一种强有机碱,是细胞膜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对人体的智力发育极其的重要,胆碱的摄入量是否充足,严重的关系着宝宝的记忆力发育。

奶粉中的特殊成分有什么功效   私禄蛋黄卵磷脂营养包为您普及

益生菌配方DHA胆碱ARA冲调型卵胚粉

想让宝宝成长的更加出色,爸爸妈妈们可以给宝宝准备一款私禄蛋黄卵磷脂营养包。私禄母婴有蛋黄卵磷脂配方DHA胆碱ARA强化锌固体饮料、蛋黄卵磷脂配方DHA胆碱ARA强化钙固体饮料 、蛋黄卵磷脂配方DHA胆碱ARA强化铁固体饮料、益生菌配方DHA胆碱ARA冲调型卵胚粉等系列适合宝宝的营养品,其中的DHA、ARA、叶黄素、胆碱以及蛋黄卵磷脂都是科学配比配方,用科技释放营养,给宝宝养出更强壮的生命。

私禄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