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 宝宝喝羊奶粉好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09日 14: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爸爸妈妈们会常常问起,牛奶粉好还是羊奶粉好?很多人会觉得羊奶的价值高,又好吸收,会更加喜欢羊奶粉。羊奶真的对孩子的成长发育有这么大的作用吗?
喝羊奶粉有哪些好处?

不易上火

配方奶粉容易上火这是很多爸爸妈妈们在选购奶粉时的一大纠结之处,每当孩子上火时就会出现食欲不振、脸上出现红疹等症状,但若是换作羊奶粉的话就不会那么容易过敏了,羊奶的性质比较的温和,具有“补虚润燥”的功效,所以羊奶粉对于容易上火的宝宝而言是一大福音。

同时,还有一些宝宝上火并不是因为奶粉的问题,很有可能是宝宝的太小,TA的肠胃消化功能还不够稳定,而羊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能促进宝宝的消化吸收,让宝宝有一个更好的消化吸收系统,降低宝宝上火的概率。

不易过敏

经过医学研究证明,牛奶粉要笔记羊奶粉过敏的概率要高一点,其实也并不是说宝宝对牛奶过敏,而是对牛奶中的蛋白过敏。若是宝宝有对牛奶过敏的症状,也要少吃鸡蛋类的食品。恰恰相反的是洋奶粉中的蛋白含量要比牛奶粉中蛋白含量低很多,所以给宝宝喝羊奶粉也能降低宝宝的过敏概率。

营养价值高

羊奶中含有很多人体所需的蛋白质、核苷酸等营养元素,并且羊奶中含有的糖分是乳糖,是可以帮助宝宝调节消化,增强肠胃系统,促进宝宝的智力发育。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