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品牌的婴儿纸尿裤好 帮宝适纸尿裤超快吸收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09日 14: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宝宝6个月以上的时候活动力就会开始增强,宝宝的小手小脚就会动个不停,普通的纸尿裤就已经无法在满足宝宝的需要,这个时候就要给宝宝换上另一种纸尿裤—拉拉裤。纸尿裤相较于普通的纸尿裤而言穿起来要容易的多,并且更加的贴身舒适。可是市面上的纸尿裤品牌这么多,什么拉拉裤更适合宝宝呢?

帮宝适拉拉裤快速穿脱,超柔超合身,全面的呵护宝宝的肌肤。

1、新升级3条神奇通道瞬吸锁水,给宝宝带来12小时的干爽体验。

2、全弹力腰围,不管宝宝怎么动都是一样的贴身,亲肤的S曲线,更加舒适。

3、使用高透气的材质,超过1000万个透气微孔,引进清新的空气,瞬间排走湿气。

4、秒撕侧边,沿着侧边一撕就可以脱下,采用安心的胶贴,一卷一贴就可以秒速处理掉拉拉裤。

宝宝选择对应型号的拉拉裤,太大太小都会引起宝宝的不适,还会引起宝宝侧漏,可以根据宝宝的体重进行选择相应的型号哦。

帮宝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