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蛋白质粉哪个牌子好 聪宝氏保健品,呵护母婴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10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蛋白质是我们生命的物质基础,如果人体不存在蛋白质的话,也就是说:生命也就终结了!所以,蛋白质与人体各种形式的生命活动有着紧密的联系,必不可少。所以,我们需要补充蛋白质粉,特别是孕妇以及幼儿群体。那么,蛋白质粉哪个牌子好?聪宝氏告诉你!

蛋白质粉哪个牌子好  聪宝氏保健品,呵护母婴健康

益生菌蛋白质粉

蛋白质粉哪个牌子好  聪宝氏保健品,呵护母婴健康

强化钙铁锌蛋白质粉

聪宝氏蛋白质粉系列,牛初乳蛋白质粉、益生菌蛋白质粉、强化钙铁锌蛋白质粉、孕妇叶酸蛋白质粉、全营养蛋白质粉、DHA蛋白质粉等系列,全面呵护幼儿、孕妈身体所需营养,助力成长。

蛋白质粉哪个牌子好  聪宝氏保健品,呵护母婴健康

牛初乳蛋白质粉

我们今天就以牛初乳蛋白质粉为例,告诉大家蛋白质粉不可抗拒的有点所在。

牛初乳能增强抵抗力和免疫力,预防感冒且能促进生长发育两种搭配适用于体质差、易疲劳、易生病、免疫力低下的群体,以及正在发育成长的儿童与青少年!补充充足的蛋白质,则让生命力更加旺盛。

聪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