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想要娃娃爽就用娃娃爽 娃娃爽纸尿裤2018期待你加入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10日 13: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的婴幼儿市场可以说异常的火爆!想要进入到这个市场的经销商有很多,但想要收获到想要的还需要拥有比较畅销的单品才行。听说在当下的市场中,娃娃爽纸尿裤备受欢迎。想要铺货纸尿裤的经销商,可以关注一下娃娃爽纸尿裤品牌。

想要娃娃爽就用娃娃爽   娃娃爽纸尿裤2018期待你加入

娃娃爽纸尿裤在宣传语中直接道出消费者的需求“想要娃娃爽”那就用“娃娃爽”!娃娃爽纸尿裤系列采用3D悬浮芯吸收,可以在尿裤中形成“独立”空间,真正实现了全方位立体吸收。神奇锁水功能,紧锁水分,不反渗!弹力大环腰,自由享受,小胖腰尽情的摇摆。智能立体外翻双层防漏隔边,贴合宝宝双腿曲线,牢牢阻隔尿液。0.2cm羽感薄柔,轻薄舒适,软软的,第一次接触也不会抵触。

想要娃娃爽就用娃娃爽   娃娃爽纸尿裤2018期待你加入

娃娃爽3D悬浮纸尿裤

最神奇的则是我们尿湿显示,背部中间三条变色尿湿显示带,宝宝尿湿后就会变成蓝色,提醒家长:要换纸尿裤啦!可以最大程度降低宝宝红屁屁问题的发生。很多家长说宝宝红屁屁是纸尿裤的问题,并不是这样。如果你选择了我们娃娃爽纸尿裤,你更换及时则不会发生这类问题!

想要娃娃爽就用娃娃爽   娃娃爽纸尿裤2018期待你加入

娃娃爽拉拉裤

现在,娃娃爽纸尿裤正在面向全国区域经销商进行招商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

娃娃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