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ebivita贝唯他新生儿宝宝牛奶粉 原装原罐进口•全乳糖少上火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10日 14: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是宝宝最为天然的营养口粮,但是有一些特殊情况存在的准妈妈和宝宝,不是准妈妈不能授乳哺喂宝宝,就是宝宝的体质不能接受准妈妈的母乳喂养。这时选择一罐安全有营养的配方奶粉很重要。Bebivita贝唯他新生儿宝宝牛奶粉千万德国妈妈多年信赖品牌,是德国三大婴儿食品品牌之一。

Bebivita贝唯他新生儿宝宝牛奶粉    原装原罐进口•全乳糖少上火

配方奶粉作为婴F儿阶段的特殊粮食,本质是比较天然的,不是能经过科学处理手段以及人工合成的。Bebivita贝唯他秉承来自天然,取之天然,用之天然的理念,犹如在妈妈乳汁喂养下宝宝均衡自然成长。Bebivita贝唯他新生儿宝宝牛奶粉强调占比超过95%的五大基础营养素品质,注重微量元素契合利用以及天然营养素添加。

Bebivita贝唯他新生儿宝宝牛奶粉    原装原罐进口•全乳糖少上火

Bebivita贝唯他新生儿宝宝牛奶粉源自欧洲优质奶源带,得天独厚的环境成就了纯净无污染的牧场,并且奶粉出产前后都会受到严格的检查,更大程度上保留住了原生优质蛋白以及多种人工无法合成的天然生物素等营养物质,保证每一滴奶都是安全优质的。

Bebivita贝唯他新生儿宝宝牛奶粉    原装原罐进口•全乳糖少上火

同时,也符合欧盟和贝唯他的质量标准。现在贝唯他已经向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经过德中双方官方检验合格,正式登陆中国。

贝唯他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