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和拉拉裤有什么区别 小猫米欧纸尿裤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10日 14: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六个月的时候活动力开始增加,小手小脚不停的扑棱,这个时候宝宝就在提醒你需要更换纸尿裤了。学步裤是在为了活动力开始增加的宝宝设计的,舒适贴身,宝宝怎么活动都不怕,小猫米欧具有6大核心优势,成为了家长们的推荐选择。

纸尿裤和拉拉裤有什么区别  小猫米欧纸尿裤怎么样

1、双核全芯体

日本住友的+三大雅高分子,吸收更快,吸收量大,干爽不会防渗,薄至了0.18cm,不易起坨不会断层,远胜市面上的普通纸尿裤,瞬吸柔薄,超舒适。

2、3D悬浮设计

运用了创新性的技术,3D悬浮,增加了60%的吸收面,宝宝侧躺也可以吸收自如,让宝宝不再侧漏。

3、热风复合底膜

柔软又透气,拥有无数个纳米小孔时刻帮助宝宝排出闷热的气体,让宝宝的小屁屁可以自由的呼吸,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纸尿裤和拉拉裤有什么区别  小猫米欧纸尿裤怎么样

4、创新刀切工艺

大大提高了吸收的速度,迅速的整层导流,防止尿液凝聚在一起。

5、热风浮点面层

丝柔无刺激。3D的浮点式设计,可以有效的减少肌肤的面积接触,保持了良好的空气流通。

6、人体工学设计

360°的弹性大腰围+立体的防漏侧围,具有智能外翻的功能,前后防漏墙配合S弧形的魔术贴,还有个性化的尿显设计,舒适实用。

纸尿裤和拉拉裤有什么区别  小猫米欧纸尿裤怎么样

小猫米欧是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高端纸尿裤品牌,遵循”天然、安全、舒适“的品牌理念,在产品选材、生产工艺和包装制作上极尽考究,不含甲醛,不含荧光剂,以出色的品质和可爱的形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小猫米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