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关于如何给宝宝添加好辅食 别急,这里有妙招!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10日 15: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首先,宝宝一般到了4个月以后的时候就开始要添加辅食了。在这里提醒即使那时候妈妈的奶源很足但建议的话还是及时的给宝宝添加辅食。

宝宝辅食添加有讲究,一般的话也是有顺序的。从最开始的米粉到蔬菜泥到蛋黄到肉泥等是个循环渐进的过程。同时你也可以发现这也是一个从稀到稠的过程,这也有利于宝宝更加容易消化。

温馨提示:

1,给宝宝添加辅食不要过于强求,宝宝吃不下或是吃饱了就不要硬塞。

2,随着宝宝年龄的增长也要逐渐增加喂辅食的次数。

3,给宝宝添加辅食不要过早也不要太晚。特别是过早添加辅食的话会增加宝宝消化功能的负担,容易造成宝宝腹胀、便秘、厌食.......

给宝宝添加辅食有技巧,这需要每位妈妈有足够的耐心与信心!这样宝宝才能更加的健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