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百跃谱恩荣膺2018年“质量金奖” 位居获奖企业之首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10日 15: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2018年1月18日,由中乳协的首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在北京圆满召开!而百跃谱恩凭借着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优异的品质,获得了国家、行业权威机构和消费者等多方的认可,在此次年会上也获得了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的表彰,并荣膺“质量金奖”,位列获奖企业之首,同时也成为了百跃羊乳集团旗下唯一获此殊荣的品牌。

百跃谱恩荣膺2018年“质量金奖”   位居获奖企业之首

与此同时,在婴幼儿乳粉配方注册制度实行下,百跃谱恩顺利通过新政注册,获得国家审批,获得审批的注册号分别是:1段国食注字 YP20170606、2段国食注字YP20170607、3段国食注字 YP20170608。在2018年3月,百跃羊乳携百跃谱恩等乳粉品牌亮相央视财经频道广告,并且不久之后百跃谱恩又接受了央视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专访,充分体现了行业权威机构对百跃羊乳及百跃谱恩的认可和支持,也向行业展现了百跃谱恩强大的背景实力。

百跃谱恩荣膺2018年“质量金奖”   位居获奖企业之首

百跃谱恩荣膺2018年“质量金奖”   位居获奖企业之首

这也是百跃谱恩进一步证实在产品研发、科技检验、安全生产、品质控制、全程追溯等方面综合实力认可。同时,百跃谱恩也就会继续努力,用专业的精神和专业的力量赢得更多中国父母的信任青睐。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