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优比宝宝学步防摔护头枕 给五个月大宝宝的贴身保护
2018年04月10日 16:20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宝宝学爬的时候经常要摔跤,磕一下绊一下的,就算爸爸妈妈一直在宝宝的边上看护,宝宝也难免不会受伤,妈妈们好不心疼。可是这也是宝宝成长阶段必须要经历的过程,但是可优比却给宝宝想到的保护的办法。把枕头当做帽子垫在宝宝的身后,可以有效的保护宝宝的后脑,这就是学步防摔护头枕。

宝宝在学爬行、学歩的必备佳品,根据宝宝坐立、学步阶段的身形设计,采用了柔软的PP棉厚实饱满,回弹力佳,摔倒可以有效的缓解冲击力,即可以保护后脑,也可以保护后背。面料为水晶绒面料,特别的柔软,在保证宝宝头部防护的基础上做了真空的设计,让宝宝可以自由的呼吸,即使在夏天也依旧清凉。

可优比宝宝学步防摔护头枕 给五个月大宝宝的贴身保护

相当可爱的设计,如同一个小书包一样,宝宝非常的喜爱,有快乐的小蜜蜂造型、可爱的蝴蝶造型、深邃的火箭造型、灵活的跳跳兔造型、淘气的恶魔造型、萌萌的小恐龙造型、还有香甜的睡梦小猴造型。

可优比宝宝学步防摔护头枕 给五个月大宝宝的贴身保护

无论是胖瘦的宝宝都可以使用,拥有可以自由调节的伸缩式肩带,更加舒适,没有束缚感,给学爬行的宝宝的随身保护。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