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药食同源孩子最佳的营养品 momo生物科技发酵助力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11日 10: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给宝宝选择营养品的时候经常会看到药食同源配方,那么药食同源到底是什么有意思呢?其实药食同源的说法自古就有,要是同源是最好的养生方法,可以补充人体所需要的所有营养,要是同源的范围很广,来一起看一下一些常见的药食同源材质吧。

紫米:紫米与普通的大米区别在于种皮上有一层薄紫色的物质,具有补血益气、暖脾胃的功效,糯性的至米粒很饱满,黏性强。营养价值以及药用价值都很高,具有补血、健脾、理中及治疗神经衰弱等功效。

莲子百合:百合具有养心安神、健脾、补肾的作用和莲子组合在一起具有补肺、润肺、消除疲劳和润燥止咳作用,两者结合之后对身体的帮助很多。

山药大枣:山药大枣是一道中药方剂,具有健脾补虚,安神定志的功能,可以有效的缓解身体虚弱、乏力倦怠等症状,富含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糖类、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

燕麦雪梨:燕麦可以润肠通便、降低血糖、预防心血管疾病、补充钙质,雪梨有生津、润燥、清热、化痰等功效,适用于热病伤津烦渴、消渴症、热咳、痰热惊狂、噎膈、口渴失音、眼赤肿痛、消化不良。 燕麦和雪梨的结合可以更加的清凉爽口,营养更丰富。

Momo“药食同源”健康食品运用生物科技发酵技术,以追求保健食品及保养成分更易于人体吸收利用,多种药食同源配方,满足宝宝健康成长的需要。

mom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