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宜品乳业将携旗下爱尼可有机奶粉系列等亮相京正E3D17馆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11日 17: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第27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将于4月1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孕婴童行业优秀品牌与渠道商们共聚一堂,共话行业盛会,届时,宜品乳业将携旗下爱尼可有机奶粉系列、宜品益臻(原益生菌)系列、宜品益膳系列等荣耀亮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借助这个国际化的窗口,展示宜品超金奖品质。

宜品乳业将携旗下爱尼可有机奶粉系列等亮相京正E3D17馆

爱尼可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国有机奶粉领导品牌,国内少有的全产业链有机品牌,连续8年通过了全产业链有机认证;2017年爱尼可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一举获得中国、欧盟、美国三大权威有机认证,三证的获得标志着爱尼可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不仅获得了中国的认可,还获得了欧盟和美国的认可,符合世界最严格的有机奶粉标准,成为世界级高品质的有机奶粉品牌。

宜品乳业将携旗下爱尼可有机奶粉系列等亮相京正E3D17馆

宜人宜己,品质中国,宜品乳业始终坚持专业人做专业事,一心一意做一件事,以建成奶源一流、设备一流、工艺一流、管理一流、品质卓越的现代化专业婴幼儿奶粉生产企业为目标,第27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我们与您不见不散。

展会名称:第27届京正 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展会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地区裕翔路88号(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展会时间:4月14-16日

展 位 号:E3D17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