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第一季度商品质量抽查检验通报 童泰和婴得宝等品牌上黑榜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12日 09:30来源于:亲贝网
分享:

近日,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发布了2018年一季度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通报,结果显示,349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17批次儿童及婴幼儿服装不合格,童泰、婴得宝、小猪班纳PEPCO等品牌上黑榜。

第一季度商品质量抽查检验通报 童泰和婴得宝等品牌上黑榜

图源:网络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从2018年1月开始,对全省市场上销售的成人服装、儿童及婴幼儿服装、儿童玩具、鞋、箱包、消防产品、家用电器、移动电话机、电取暖器、取暖桌、摩托车、木地板、陶瓷砖、钢材、不锈钢管、铝型材、纸制品、贵金属珠宝玉石进行了抽查检验,共抽检商品样品1031组,合格682组,不合格349组。其中,本次儿童及婴幼儿服装商品从长沙市的14家经销单位抽检了40组样品,合格23组,不合格17组。

此次抽检不合格产品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使用说明、纤维成分、附件拉力、绳带要求、耐湿摩擦色牢度、pH值不符合标准要求。其中,由长沙初莲超市有限公司(长沙市长沙县)销售的标称童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童泰加厚对开套装和和服三件套不合格;由广东小猪班纳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天心区分公司(长沙市天心区)销售的标称广东小猪班纳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小猪班纳PEPCO童针织裤不合格;由长沙市望城区童康母婴生活馆(长沙市望城区)销售的标称汕头市金得宝妇幼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婴得宝毛线小鹿夹层无骨开裆合同套不合格等。

亲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