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缺铁性贫血对宝宝有哪些影响 葵花童博士果蔬铁凝胶糖果含铁量高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12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体内的铁质是从母体储存带出来的,但是到了宝宝4-6个月左右就会消耗完,需要从外界环境中摄取补充铁元素。若是宝宝长时间缺铁可是会出现缺铁性贫血的哦,缺铁性贫血对宝宝的身心健康会有很大的影响。

缺铁性贫血对宝宝的身体会有哪些影响?

缺铁可能会引起宝宝身体免疫功能缺陷,导致宝宝抵抗力下降,容易生病,同时还会使得宝宝的胃酸分泌减少,脂肪吸收不好,是的宝宝的消化能力减弱。甚至还有可能会降低宝宝的血液的摄氧能力,使得机体各个器官、组织出现不同程度的缺氧,稍稍一运动就会出现呼吸急促、心跳加速等不适感。

葵花童博士果蔬铁凝胶糖果富含葵花籽油和维生素C、卵磷脂等微量元素,即使是没有咀嚼能力的宝宝也可以将凝胶丸尾部剪开将夹心的料滴入口中,有咀嚼能力的宝宝就可以直接咀嚼凝胶糖果了,同时葵花童博士果蔬铁凝胶糖果的含铁量NRV%高达757%,可以快速高效补充他们身体发育所需的微量营养元素!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