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酥宝宝肉酥市场优势有哪些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12日 14: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宝宝成长到一定的月龄,家长就要考虑给他们添加辅食了。刚接触的时候,或许他们非常配合,但经过一定时间的推移,他们发现这口味一般,开始抗拒。当他们不太喜欢辅食的时候,家长可以在辅食中稍加肉酥点缀,可以起到很好的“诱惑”作用。在当下市场中酥宝宝肉酥销量颇高,因为酥宝宝肉酥市场优势足够强大。

酥宝宝肉酥市场优势有哪些

1.食材原料皆高端

唯新酥宝宝系列产品选用淮黑猪腿肉为原料,我们知道黑猪腿肉含量蛋白质以及钙铁锌等营养元素,且肉质非常的香醇,口感好。

2.配方优化升级

在产品配方中,不添加味精、酱油以及其他添加剂,降低钠含量!保证孩子们吃的每一口都是安全放心的。

3.迪士尼品牌形象授权

迪士尼ip形象备受喜爱,酥宝宝成功取得迪士尼品牌形象授权,更容易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4.纤维小且易吸收

经过酥化工艺制成的酥宝宝肉酥,纤维细小且细腻,接近于粉质,更加容易咀嚼与消化。

5.二十年专业生产

酥宝宝是唯新食品旗下德清唯信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拥有二十多年肉酥加工经验,更加专业。

酥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