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要使用抗菌奶瓶 BabyBetter防呛防胀气抗菌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13日 11: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首先,因为牛奶里面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每次清洗不彻底,残留的奶渍很容易感染细菌,而新生儿的抵抗力低,器官发育不完全容易受到细菌的侵害。所以选择抗菌奶瓶可以给宝宝添一层保护,多一份健康。

为什么要使用抗菌奶瓶 BabyBetter防呛防胀气抗菌奶瓶

BabyBetter防呛防胀气抗菌奶瓶采用进口高分子抗菌材质可以降低幼儿常见病发的概率。同时科学的喂养,增强宝宝入口与肠道的健康。此外,BabyBetter奶瓶还有更多创新设计:

一,国家专利的回气系统设计,让宝宝每一口奶都吸的十分的饱满。

二,专利的螺旋设计,20余次的工艺改进,只为更好的吸吮。

三,奶瓶防呛、防胀气、抗菌倾请打造,只为宝宝健康成长!

为什么要使用抗菌奶瓶 BabyBetter防呛防胀气抗菌奶瓶

四,协调的比例,抓握喂养更加的轻松舒适。仿生可爱的造型,让宝宝爱不释手!

五,便捷一体式的旋钮避免手部触碰奶嘴。

六,BabyBetter防呛防胀气抗菌奶瓶奶瓶智能感温的变色,拒绝高温的烫伤危险。

BabyBetter防呛防胀气抗菌奶瓶,抗菌防呛,宝宝爱上喝奶就是如此简单!

宝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