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辈奈尔春夏护理系列 对抗夏日蚊虫叮咬难题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13日 11: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夏季已到,各种蚊虫也开始繁殖,对于成人来说这些问题相较于婴幼儿来说,还好解决。因为婴幼儿的特殊性,对于驱蚊产品的选择上也是更加的谨慎。今天,辈奈尔春夏护理系列将帮助各位家长一起抵抗蚊虫困扰问题。

辈奈尔春夏护理系列  对抗夏日蚊虫叮咬难题

宝宝艾草驱蚊止痒液

因为宝宝的肌肤比较脆弱,所以采用的配方更加亲肤,融合多种天然幼科草本精华,防痱祛痱,清凉止痒,缓解因痱子、蚊虫叮咬等带来的皮肤不适,特别添加金银花、百香果精华,温和舒缓幼嫩肌肤。

辈奈尔春夏护理系列  对抗夏日蚊虫叮咬难题

宝宝驱蚊止痒金水

这一款产品与上面宝宝艾草驱蚊止痒液相差无几。主要成分:蛇胆提取液,薰衣草提取物、薄荷草、芦荟、金银花、百香果精华、乙醇、去离子水等更加亲肤。

如果担心孩子在这个时节被蚊虫叮咬,就可以入手我们辈奈尔春夏护理系列,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辈奈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