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优杰夏季“失蚊”系列用品 让宝宝睡觉更安稳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13日 13: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转眼间,我们就来到了盛夏。熟睡中的宝宝,怎么看都那么的乖巧、可爱。但如果宝宝要闹腾起来的话,我们就会感觉十分的苦恼。夏季,能让宝宝哭闹的不仅仅是高温,还有就是蚊子的骚扰!贝优杰夏季“失蚊”系列用品,将全面呵护宝宝夏季睡眠不被干扰。

贝优杰夏季“失蚊”系列用品  让宝宝睡觉更安稳

贝优杰宝宝祛痱防蚊露

贝优杰夏季“失蚊”系列用品

特别添加天然驱蚊精华,温和不刺激,有效柔护宝宝甜睡入梦,夏季“失蚊”,宝宝斯文不闹腾。坚持以“绿色、安全、温和、有效”为基本出发点,积极打造一个更安全、更放心的婴童护理品牌。它以其“绿色、健康、生动”的卡通形象,深受消费者喜爱。贝优杰始终坚持本草护理理念,深入探索婴童阶段的生理特征,贴心呵护孩子们的身体健康!

贝优杰夏季“失蚊”系列用品  让宝宝睡觉更安稳

贝优杰电热蚊香液

夏季蚊虫不断增加,嗡嗡叫的声音听起来就是聒噪!再加上蚊子在宝宝身上咬一个红点一个红点的,让家长看着就莫名的心疼。所以家长们十分需要我们贝优杰夏季“失蚊”系列用品!

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