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娃娃爽纸尿裤——3D薄宠系列让宝宝动起来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13日 14: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后,就需要一款适合他的纸尿裤。纸尿裤的选择则会直接影响到宝宝肌肤,从而影响到孩子身体健康!娃娃爽纸尿裤系列中的3D薄宠系列,给予宝宝最全面的呵护。

娃娃爽纸尿裤——3D薄宠系列让宝宝动起来

娃娃爽3D悬浮纸尿裤

娃娃爽3D悬浮大环腰纸尿裤,以更全面高端的功能配置实现纸尿裤全新的表现力。0.2cm羽感薄柔,轻薄柔软,第一次接触就会让宝宝喜欢上它,不抗拒。3D悬浮芯吸收,让纸尿裤与宝宝肌肤拥有一个“独立”空间,真正的做到悬浮立体瞬吸。

娃娃爽纸尿裤——3D薄宠系列让宝宝动起来

神奇的锁水功能,高倍吸收的同时,紧锁水分,不会造成反渗。柔软的弹力大环腰设计,宽柔保护,小胖腰尽显摇摆,自由享受。

很多家长表示,不知道什么时候给宝宝换尿裤。我们娃娃爽纸尿裤有尿湿显示,只要臀部中间三条变色尿湿显示带变成蓝色,就是在提醒爸爸妈妈换尿裤了哦。

娃娃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