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55596支进口儿童牙刷不合格被召回 如何给宝宝选好牙刷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13日 14: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日前,沃尔玛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进口Member’sMark品牌儿童牙刷。本次召回的儿童牙刷因刷毛不合格的有55596支。这么多不合格的牙刷投放在市场上,如果没有及时召回的话它将给多少儿童带去健康威胁啊!

面对市场这样一个现象,家长朋友该如何给宝宝选好牙刷呢?

首先,给宝宝选牙刷的话选大众比较熟知的品牌会好点,像比如贝亲、纳爱斯都是十分不错的品牌,大家可以考虑。另外,给宝宝选牙刷最好选那种细软的刷毛、小巧的刷头,这样的话它会对细腻牙龈有个舒适的按摩作用。

此外,还要看一下给孩子选择的儿童牙刷的尖端的大小。宽大不容易在孩嘴里面进行灵活的转动,尖端细小的则能更大面积的刷牙。

最好选择宝宝喜欢的造型,让宝宝不自觉的爱上刷牙也是很有必要的。

最后提醒,给宝宝用的牙刷最好2-3个月更换一次。平时也要注意给牙刷进行消毒。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