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中国奶粉市场新机遇 贝因美•恩美系列携手经销商合作共赢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13日 15: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消息,截止2018年4月8日为止,已经有381个配方奶粉品牌通过了婴幼儿乳粉配方注册审核了,其中包括了288个国产奶粉品牌系列,93个进口奶粉品牌系列。

随着奶粉注册制的逐步实行,中国奶粉市场的格局也在发生着剧烈的变化,各大通过国家审批的奶粉品牌集中度明显的得到了提升,同时也对各大奶粉企业的研发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但是这对于有实力的配方奶粉品牌而言反而是一个难得的发展机遇。

中国奶粉市场新机遇   贝因美•恩美系列携手经销商合作共赢

反而是对于终端渠道而言,在选择合作品牌时,就要更加的谨慎了,奶粉销售在母婴店的营业额占比达到了将近50%的占比率,攸关门店生死存亡。现在贝因美•恩美也用品质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广大消费者们的信任,也得到了母婴终端渠道的青睐。贝因美凭借智“造”实力,成为注册奶粉名单中拥有配方通过数量最多的企业,供给达到了17款产品51个配方。当然贝因美•恩美系列也是名列其中,它的注册号分别是:国食注字 YP20170336、国食注字 YP20170337、国食注字 YP201703338。今后,贝因美恩美将继续凭借强大的企业实力,携手经销商合作共赢!

贝因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