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咔哇熊Cowala:“亲”爱的宝贝,这里“融”入了Cowala的爱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13日 16:39来源于:咔哇熊Cowala
分享:

2017年底,咔哇熊旗下“兰佳”、“亲融”系列双双顺利通过配方注册。2018年恒大乳业集团携“兰佳”、“亲融”新装亮相市场。

咔哇熊Cowala:“亲”爱的宝贝,这里“融”入了Cowala的爱

自然抵抗力 宝宝好体质

咔哇熊旗下“亲融”系列内含乳铁蛋白LF,专注于宝宝成长科学,增强宝宝的自然抵抗力。 在“亲融”系列产品中,每100g奶粉所含乳铁蛋白LF含量为86mg(国标乳铁蛋白LF含量添加上限为100mg/100g)。

四重优护 注入成长基因

乳铁蛋白是什么?

乳铁蛋白LF主要分布于人和哺乳动物的乳汁中,是乳汁中一种重要的非血红素铁结合糖蛋白,在人乳中占母乳总蛋白的20%。它可为婴幼儿提供多种生物功能,尤其是调节免疫和对病原微生物的抵御功能。一般来说,奶粉中的LF从牛乳中提取获得,由于每14kg牛乳中仅提取1g的LF,十分稀少,因此乳铁蛋白又被誉为“黄金营养素”。

咔哇熊Cowala:“亲”爱的宝贝,这里“融”入了Cowala的爱

增强免疫力

乳铁蛋白是一种铁结合蛋白,存在于母乳中,具有多种生理功能,如抗菌、抗炎、提高免疫力等。乳铁蛋白可以抑制细菌生长,因为它可以夺走细菌生长所需的铁质或破坏细菌的细胞膜。 因此乳铁蛋白可增强宝宝免疫力,有效预防呼吸道感染及腹泻等疾病。

为骨骼保驾护航

骨骼的健康发展,对儿童的成长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因此很多宝妈对宝宝骨骼生长发育十分重视。 而在细胞培养的研究中表明,乳铁蛋白有助于促进造骨细胞和软骨细胞增殖,并在婴儿骨骼代谢中具有合成、增益的作用,对于孩子的骨骼健康发展有重要意义。

调节肠道 菌群平衡

由于乳铁蛋白可以稳定还原状态下的铁离子,因此可以帮助肠道对铁的吸收,明显缓解铁对肠道的刺激,促进营养成分的消化吸收。 同时乳铁蛋白能够维持正常肠道菌群,抑制病原菌生长,有助于保护宝宝肠道健康。

婴幼儿的补铁卫士

婴幼儿在6个月至2岁的时候十分容易出现因缺铁而引起的营养性贫血。这是因为宝宝生长发育迅速,如果辅食营养不及时,则会造成缺铁性贫血。而乳铁蛋白是唯一能在肠道内运载铁离子的物质,可显著增强铁的吸收和利用率,是婴儿的补铁小卫士。

咔哇熊Cowala:“亲”爱的宝贝,这里“融”入了Cowala的爱

均衡营养 助力成长

咔哇熊旗下“亲融”系列产品内含乳铁蛋白LF,注重多种营养素的均衡配比,专注于宝宝科学成长,让宝宝在自然纯净力量之下,健康茁壮成长。 咔哇熊不仅重视对产品生产过程的流程把控,更注重奶源的自然纯净。同时,在咔哇熊的每一罐产品中,为了能让我们“亲”爱的宝贝们健康成长而“融”入了Cowala的爱!

咔哇熊Cowala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