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恭贺:2018 利贝乐外部合伙人精英俱乐部启动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13日 16:55来源于:利贝乐
分享:

4月10日和11日,共创·逐梦 2018利贝乐外部合伙人精英俱乐部启动盛典在常州圆满举办。

恭贺:2018 利贝乐外部合伙人精英俱乐部启动

利贝乐集团总经理鲍新先生的致辞为盛典拉开了序幕。鲍新先生说,维护和服务超级客户是利贝乐人未来工作的重中之重,来宾们都将会被赋予额外的权益和政策,并获得利贝乐外部合伙人的荣誉授权。同时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希望这次的学习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恭贺:2018 利贝乐外部合伙人精英俱乐部启动

利贝乐集团总经理鲍新先生致辞

利贝乐集团母婴事业部总经理周洪海先生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薪酬智慧》课程。老的方法决定老的结果,新的方法才会有新结果,强调了探索和学习新方法的重要性,“做小生意单干,做大生意必须有平台,这个平台可以是高效团队,或者是合伙人。”2018年利贝乐的改变将服务聚焦于超级客户思维和合伙人平台打造。本次课程将团队薪酬改革,股改优化的理念详细传达给了每一个合伙人,大家听完都觉得收益颇丰,立刻要回去落地。

恭贺:2018 利贝乐外部合伙人精英俱乐部启动

蔚海商学院——薪酬智慧

课程过后,会议的核心环节——利贝乐外部合伙人签约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嘉宾依次上台与利贝乐领导进行签约仪式,并获得了外部合伙人授权牌。

4月11日上午,利贝乐2018市场战略方案讨论及交流会继续进行。交流会特意邀请优秀的代理商分享成功秘籍,交流经验,同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出了精彩解答,每一个经销商都受到了极大的启发,非常期待下一期的利贝乐外部合伙人俱乐部会议及课程的召开。

恭贺:2018 利贝乐外部合伙人精英俱乐部启动

利贝乐外部合伙人俱乐部以分享、协作、共赢、共创为核心价值观,旨求搭建一个互相学习、互相帮助、真诚合作、共同成长的共创助梦母婴交流平台,促进外部合伙人制度的健康发展,为成就他人、成长自己、推进母婴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本次利贝乐外部合伙人成功签署18名精英客户,2018年计划签约30名外部合伙人单位,近期将向全国经销商发出招募令,目前仅剩12个名额,期待您的挑战和加入!

利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