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婴奇婴儿驱蚊系列:让宝宝夏日睡眠更安稳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14日 09: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听过一场秋雨一场寒,但在春天则是一场春雨一场暖!最近总是阴雨绵绵的,温度不高但也不低,真是为了一些蚊虫提供了一张繁殖的“温床”。等待天气晴朗起来的时候,蚊虫就开始肆虐了!所以,家长一定要在这个时候准备好防蚊物品,保证宝宝睡觉的时候不被蚊虫叮咬。小婴奇婴儿驱蚊系列:让宝宝夏日睡眠更安稳!!

小婴奇婴儿驱蚊系列:让宝宝夏日睡眠更安稳

植物精油驱蚊贴

添加天然尤加利树油、薄荷油等天然植物复合油,国外萃取技术、环保健康。不含酒精,不含避蚊胺,无残留不沾衣,轻松一贴,长效防蚊。

小婴奇婴儿驱蚊系列:让宝宝夏日睡眠更安稳

婴儿电热蚊香片

天然驱蚊,健康安全。高品质草本提取精华,温和持久长效驱蚊。无香配方,让宝宝安睡无忧。

小婴奇婴儿驱蚊系列:让宝宝夏日睡眠更安稳

婴儿电热蚊香液+驱蚊器

防蚊套装重新定义防蚊理念,无香型电热蚊香液,精心挑选优质木粉,均一性好,发挥均衡。植物亲肤护理,温和无刺激。独立包装,人性设计。驱蚊器采用新型阻燃材料制成,该可旋转,手感圆润,无烟无毒无灰无危害,环保驱蚊。

小婴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